kenma

【三白】二.被饲养的人类

  “吼!快点!”狼人不耐烦的低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的母亲身体有些颤抖,泪水更是滂沱而下。狼人却不再管她,一步上前,一只带着狼爪的大手只是一抄,就将襁褓中的唐三抄入手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孩子,我的孩子!”女人顿时大声的嚎哭起来,但在这个时候,她却没有试图去争抢自己的孩子,而是将房间中唯一的一条破棉被盖在了唐三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一瞬,唐三只觉得自己的心仿佛被狠狠的攥了一把,来到这个世界之后,他第一次有了心痛的感觉。

唐三的母亲突然发现,那小小的面庞转向她,突逢大变的婴孩儿并没有哭泣,那一双原本无神的眼眸突然变得明亮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那突然变化的眼神,唐三的母亲呆了呆,动作也随之停顿了一瞬。

  

  “滚开!”狼人不耐烦的一个推搡,就将她推倒在了茅草垛上,然后就那么一只手抓着唐三的小身躯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外面很冷,寒风凛冽。那狼人不知道是出于好心还是怕唐三就这么死了,终究还是用那破棉被盖住了他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的一切变成了黑暗,外面的寒风也被暂时的挡住了。除了呼吸有些困难之外,一时半会儿倒是还死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的一切变成了黑暗,外面的寒风也被暂时的挡住了。除了呼吸有些困难之外,一时半会儿倒是还死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狼人绝对不是要将自己做为食物,身上的棉被就是证据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无论他多么冷静,一个满月的孩子能做什么?只能是......,随遇而安。

  

  隐约间,能够听到风在呼啸。外面的世界,似乎都不再有其他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,被他们称为妖精大陆。

  

  人类,在这个世界是奴隶。是被奴役的存在。而且哪怕是在奴隶之中,都是那种最低等的存在。因为人类的身体太过孱弱,似乎并没有什么用。

  

  惨啊!太惨了!就算是从零开始,也给我一个从零开始的时间吧。唐三在内心中暗暗的哀叹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曾经想过转世重生的艰难,却也没想到,竟是会艰难如斯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就觉得自己被接了过去,当棉被被掀开那一瞬,唐三下意识的蜷缩了一下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本以为会出现的寒风却并没有出现。反而是一股暖烘烘的感觉随之而来。但同时也伴随着一些不太好闻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是个小猴子一样的孩子。吭哧、吭哧。”一个含混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唐三就看到,自己面前凑过来一张大脸,这......,这是个猪头?

  

  是的,一个很大的猪头,至少在他的认知之中是这样的。这个猪头凑近了看了看他。然后就抱着他走向了里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哇、呜哇、呜哇!”不时有哭声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顿时发现,在这里,自己似乎并不是唯一的孩子。
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就被放在了一个柔软的草垛里,嗯,他自己觉得这个叫草垛也行,叫窝也差不多吧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身边,哭声变得更嘹亮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,一个猪人将一个带着温度的东西塞进了唐三的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是奶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暖热的奶冲入喉咙那一瞬间,唐三的眼睛瞬间就瞪大了。差点被呛死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自救,他下意识的闭合还没有牙的牙床,压住一些奶嘴的头,让奶水涌入的慢一点。这才勉强吞咽了一些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鼻子用力的吸气,让自己这弱小的身躯努力的调整。好不容易,才算是缓过一□气来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现在实际上还是一个出生刚到一个月的孩子,面对措不及防被塞进嘴里的东西只能表达抗拒,但是抗拒也只能想想。因为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顿饱饭。

  

  吃饱了,精神自然就略微好了一点。也让他对周围的一切有所观察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身边,就有三四个孩子,和他看上去都差不多大。

  

  身形也差不多,都显得很瘦弱。大家都躺在一种柔软的茅草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房间中的温度还是很暖和的,至少不至于冷。刚刚那将奶瓶塞进自己嘴里的猪人,似乎是同时也将奶瓶塞进了其他几个孩子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种感觉,特别像是一种被圈养的牲□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统一饲养的奴隶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在自己心中默默的安慰着自己,好歹不是食物,这就已经很好了。吃饱了这一顿之后,他终于觉得,自己有活下来的可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日子就这样的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喂奶的猪人一天会过来喂三次奶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,先努力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因为这句身体里的灵魂的实际年龄,唐三很抗拒喂奶这件事情,但是为了活下去,唐三不得不在每次喂奶的时候多喝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当他来到这个世界到了一百天的时候,他已经明显比身边的小伙伴们要胖一些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里,饲养人类幼童的猪人似乎不止一位,孩子也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一百天,在唐三的努力下,已经可以翻身了。也自然能看到更多的东西。从猪人之间的交谈中,他也对语言懂得多了,对这个世界也了解的多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所在的地方,是妖精大陆东北部的一个小镇。隶属于一位狼妖贵族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之所以被称之为妖精大陆,是因为统治着这个世界的,最主要的是两个种族,妖怪族和精怪族。合称妖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所在的这个小镇,被称之为风狼镇。妖怪族和精怪族都应该拥有非常强大的存在,至少从猪妈妈们的话语中是这个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而人类在这个世界上,就是最低等的奴隶,他们这些孩子,都是被统一养大,然后接受奴役教育,再成为贵族的奴隶。简单来说,他现在就算是风狼镇的那位风狼大人的财产,还是最不值钱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类的数量应该不少,从饲养人类幼童的猪人的话语中能够听出,人类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生育能力了。而妖精两族的生育能力是相对较差的,这也是人类能够活下来的基础所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人类的缺点是太过孱弱,在妖怪族和精怪族眼中,人类连力气活儿都干不了。

  但人类却要比其他奴隶种族聪明一些,可以干一些比较精细的活计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高阶的妖精看不上不喜欢吃人类,但是低阶的妖精因为食物链的原因。人类,在低阶妖精中可是可口的美食。

  

  奴隶、食物....

  

  走一步看一步,自己现在至少要苟到能保全自己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肝了不肝了,困死了作业还没写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悲催。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