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ma

【三白】引子

  

  ☆三舞误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广袤无垠的太空之中,一个小小的光点在飘然飞荡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个根本不会引人瞩目的光点,它仿佛介乎于现实与虚无之间。

  

  可就是这样一个光点之中,却有意识的存在,或者说是神识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也只有神识才能够在宇宙中这样漂流而不会泯灭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,它还拥有选择权的被一条光线牵引。

  

  他默默的感受着,感受着那一份若有若无的牵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转世的牵引。

  

  在自己死去的那一刻,神识逸散,唯有转世重生,方能有重临世间的可能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唐三是谁?拥有双神位,在无数危机濒临还奈何不了他的老狐狸。

  

  他既然当时选择了用生命去换神界众人的平安,就一定会留下后路。更何况,在他预见神界大危机,还没有真正降临。

  

  时空乱流并不是他预见的危机,或者说,不是另一个危机,比时空乱流还要可怕的危机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的神位虽然没有破碎,但是自己在宇宙法则里,已经被认定死亡,他不能直接重塑自己的身体,立马回归神界。想要以全力抵抗那一次大危机就必须——

  

  ——转世重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然有话要说:

  这一章真的水,本来想要直接写第一章的,但是突然发现没有这个第一章写不了啊,而且我本来是比较懒的那一种人,我把我想写三白的同人给我一位白发控的朋友说了(她本人是不看斗罗的)然后被我推荐去看看斗五漫画小白,前面剧情她不知道,我就写了这一篇。

  整体没有太大的改动,期待一下下一章吧,我争取写长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